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激凸風波!許藍方曬辣照激裸「性感部位」獲讚

許藍方經常曬出辣照,狂秀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擁有姣好身材,日前她辣穿深V連身套裝,卻被指出疑似激凸,對此她也親自還原「走光」真相。今(21)她再度上傳辣照,加碼激裸一「性感部位」,引起網友暴動。

許藍方今日又釋出一張美照,穿著V領白色無袖上衣,辣洩香肩、鎖骨與大片嫩白肌膚,下半身則搭配一件黑色貼身裙,開高衩設計讓許藍方一雙大長腿被看光,大方展現完美身材比例。

對此,網友大讚:「氣質美」、「這樣搭配好好看。」不過有不少網友的目光都集中在許藍方的腳上,更大讚打赤腳的她十分性感:「我發覺你的腳趾很漂亮」、「腳趾好長」、「這腳美的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