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自爆確診「身體無不適」 急告假節目10天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她今(21)在臉書向外界報告,昨日前往醫院做了PCR檢測,今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隨即向其主持的《寶島聯播網》及民視《辣新聞152》等節目請假10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我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周玉蔻表示:「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10天。」

另外,她也已告知最近3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對造成友人不便表示歉意,周玉蔻說:「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衞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