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反派洗白!暖舉解危 女演員看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吳皓昇在《黃金歲月》飾演最大反派郭建興,被網友公認是「全劇大魔王」,為了一己之利不僅利用養子做不正當生意,還派人將養子處理掉,劇裡惡行都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不過同劇演員胡嘉愛透露他私底下超暖心的一面。

胡嘉愛(右)透露吳皓昇(左)私下為人。(民視提供)

胡嘉愛說有一次大家聚餐,吃完飯走在路上,遇到一個喝茫的醉漢走過來對著吳皓昇大聲瞎扯,甚至手也伸過去拉拉扯扯,結果吳皓昇超有智慧, 反過去搭著他的肩膀說「今天去哪玩?喝得那麼開心! 但是很晚了,你要快點回家啦」,把醉漢哄得開心,心滿意足離開,大家在旁邊都驚呆,沒想到大魔王如此高EQ,又有智慧化解危機。

吳皓昇在拍戲現場倒抓小童星雙腳,2人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臉書)

此外胡嘉愛也說吳皓昇對每一位工作人員,甚至臨演都很尊重,因爲劇組人人好,團隊就會好。看到劇本台詞,以及拍戲的現場,他永遠就是那句台詞「沒問題」,讓大家超佩服。

吳皓昇也常常和劇中孫子「宇軒」玩在一塊,日前吳皓昇在臉書貼出他雙手倒抓著宇軒的腳,開玩笑的要威脅劇中的爸爸張書偉,其實只是休息時間跟孫子玩耍、培養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