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董露胸肌變「暴走高校生」 被極道陳珊妮調教

蔡昌憲(右)拍MV時感受到陳珊妮的氣場。(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蔡昌憲去年底推出首張台語專輯《有閒》,與當年超偶評審陳珊妮合唱的《無火的夜市》終於推出MV,兩人大玩角色扮演,陳珊妮穿上露半肩和服,手臂彩繪精緻刺青,化身「極道公主」,蔡昌憲則是回春扮成「暴走高校生」,秀出他瘦身有成的胸肌。

陳珊妮看到蔡昌憲的高校生服,覺得換成她穿會很帥,蔡昌憲立刻表示可以借她穿,陳珊妮卻不留情笑回:「我覺得褲子會太短。」

陳珊妮下月將在北流開唱。(何樂音樂提供)

MV中,蔡昌憲與陳珊妮從阿公店裡的海報與復古電視機進入異次元空間,蔡昌憲也飾演阿公店裡喝茫的醉客,左擁右抱小姐與阿姨,他在《華燈初上》客串花了錢卻什麼都摸不到的「蔡董」,工作人員也笑虧:「蔡董這次終於摸到了!」

蔡昌憲瘦身有成露出胸肌、腹肌。(何樂提供)

《無火的夜市》MV今天(19日)中午十二點於何樂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陳珊妮『調教X教條』北流演唱會」則將在 5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購票洽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