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壓力爆表盼粉絲平平安安 遺憾爆出工作人員確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全新巡演,16日已在小巨蛋畫下句點,這次開唱她在台上不斷呼籲歌迷全程戴好口罩,甚至提醒大家場館內也不能喝水,如有需求必須到場外喝,她坦言這次開唱壓力很大,最希望的就是所有粉絲都平安。

張惠妹演唱會落幕,她坦言心中壓力很大。(聲動娛樂提供)

不過台北市衛生局昨晚公布的確診者足跡中,案「35371」4月10、12、13、15、16日都曾出現在小巨蛋,從下午2點至晚間10點。衛生局表示,這位確診者是在演唱會擔任工作人員,期間負責動線引導,比較沒有和觀眾及其他工作人員交談,提醒這段期間若有去看演唱會而出現相關症狀的民眾,最好儘速快篩或就醫。

有確診者五天的足跡都在小巨蛋,身分為演唱會工作人員。(台北市政府提供)

最終場時阿妹曾說:「12個晚上,13萬個所有陪著我買票進來,在這風風雨雨,我真的很感謝,這樣子期間可以開演唱會,我真的感恩感謝,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好好的。」她當時也難過落淚,坦言:「不好意思 ,我這期間壓力好大 ,我真的壓力好大。」但也表示:「12個晚上我得到很大的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