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兒子不滿12歲居隔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朱學恒昨(18)日突然在直播中宣布將取消本週所有通告,廣播節目也要請人代班,因為兒子教練確診陽性,孩子要在家隔離,為了要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自主當獄卒。

朱學恒孩子要在家隔離。(資料照)

朱學恒昨在直播中表示,上週他帶兒子到新北市中和區某間訓練場進行訓練,不料昨下午他接獲新北市警方通知指導教練確診陽性,想到兒子很可能被匡列便立即做了快篩,他在不清楚兒子是否要居隔情況下,主動先推掉本週所有通告。

  由於朱學恆大兒子未滿12歲,因此他宣布自己本週得在家自主當獄卒,監督孩子待在房間,隨時準備食物送到房間給孩子,也不能讓孩子和寵物玩,要出來只能去上廁所,因此他宣布把本週通告全推掉,早上主持的Pop Radio廣播節目則交由名嘴黃暐瀚代班。至於每週二邀請郭正亮上直播的通告也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