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球天才少女重回球場 《由零開始》戀上蔡鍾協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全新劇集《由零開始愛上你》由《一半的一半》、《人性課外課》朴柱炫,以及《金牌救援:Stove League》蔡鍾協共同主演,講述關於努力想重回過往光輝的羽球天才少女,與再普通不過的雙打搭檔,兩人在過程中愛上彼此、相互救贖的故事。

《由零開始愛上你》由朴柱炫(左)、蔡鍾協主演。(Disney+提供)

在世界級的羽球比賽結束後,驟然引退三年的朴太陽(朴柱炫飾)突然復出,和她的新任雙打搭檔朴泰俊(蔡鍾協飾)重回球場。兩位截然不同的選手共同訓練的過程中,太陽總是想進行額外特訓以重拾金牌選手的地位,泰俊卻謝絕加班、厭惡練習,並認為打羽球只不過是自己的職業選項之一。

儘管兩人之間存在各種衝突,這對搭檔在球場上卻成為堅不可摧的組合,戀情在不知不覺中油然而生;《由零開始愛上你》將於4月27日在Disney+獨家播出,首播一次三集,之後每逢周三、四更新一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