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孕婦!李荷妮挺8月肚做這事 上萬網友看呆

李荷妮年初宣布懷孕,預產期在6月。(翻攝自honey_lee32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韓星李荷妮曾演出《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雞不可失》等人氣影劇,去年底甜嫁圈外人,目前已懷孕8個月,懷孕後她保持運動習慣,17日發出登山照,讓韓國網友驚嘆不已。

李荷妮挺8個月孕肚登山。(翻攝自honey_lee32 IG)

李荷妮IG最新貼文寫下「大家春天過得還好嗎?我也去健行了,和肚子裡的孩子過得很有朝氣」,並附上在瀑布前的照片,她雙手拿著登山杖,在山林簇擁下露出燦笑,休閒上衣遮住32週孕肚,懷孕後期依舊行動自如。

照片發出後,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點讚,紛紛驚呼「完全不像孕婦啊,一點都沒長胖」、「好羨慕,我生第一胎時天天都躺著」、「姊姊果然都不會休息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