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美麗人生》虐戀陳謙文 粉絲不捨掉淚

游小白(右起)、張雁名、王振復、方馨、王樂妍、邱琦雯、陳謙文、陳文山至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美麗人生》收視長紅。(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方馨、王樂妍、邱琦雯、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主演台視《美麗人生》,昨(16)前往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收視長紅。接著再趕至台中與粉絲見面,一天南北奔波雖然累,演員們依然開心表示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疲累完全消除。

陳文山(前排左起)、張雁名、陳謙文、王振復、邱琦雯、王樂妍、方馨、游小白至台中舉行《美麗人生》見面會。(台視提供)

王樂妍戲裡與陳謙文感情虐心,陳謙文為了王樂妍下跪,乞求媽媽讓兩人在一起,讓許多粉絲跟著心碎。陳謙文感性表示:「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會跟著劇情掉眼淚。」方馨也點頭贊同:「有聽到粉絲說會跟著劇情一起哭,表示我們的故事真的很貼近大家的內心。」

方馨(左起)、王樂妍、邱琦雯主演《美麗人生》。(台視提供)

見面會上聚集了上百名粉絲,王振復坦言,一開始的確有點擔心因為疫情沒有人潮,「看到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參與,真的太棒了!」演員群也應粉絲要求合唱主題曲《雙雙對對》,台下觀眾也跟著唱,現場一秒變成演唱會。

陳文山(左起)、陳謙文、王振復、張雁名、游小白至台中宣傳《美麗人生》。(台視提供)

邱琦雯說:「看到粉絲這麼熱情,覺得我們的辛苦真的有值得。」張雁名表示:「幕後幕前都花了很大的心力,現在疫情升溫,大家盡量待在家,晚上好好鎖定《美麗人生》。」陳文山謝謝觀眾支持,呼籲:「一定要看!」游小白則透露:「真的好看,連我阿嬤都喜歡!還沒收看的朋友,現在加入還不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