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余香凝半年剷肉20公斤 秘訣大公開

余香凝分享自身成功剷除20公斤的秘訣。(翻攝自余香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余香凝去年五月產下女兒Clare,原本身材苗條的她,因懷孕期間爆胖至75公斤,至今減肥成功,以拍片的方式呼籲懷孕的母親「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會瘦回來」!

余香凝在YouTube影片當中曝光自己懷孕時肥胖的影片,即使穿寬鬆的衣服也藏不住她變胖的身材,臉部明顯也圓了一大圈。讓余香凝在懷孕期間變胖那麼多主要原因,是醫生在產檢時告訴她嬰兒太瘦了,為了小孩健康,她卯起來狂吃。

產後的余香凝透過八個瘦身法成功剷除20公斤的肉,從一開始坐月子只吃食物的原味不添加任何調味,後開始按表操課做瑜珈運動,除此之外也少不了塑腰綁肚、消水腫、通淋巴、吃酵素,產後3個月及4個月後才分別開始健身、透過醫美隔空減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