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觀察中2》來了!郭泓志親盯剪輯預告:有大爆點

郭泓志參加《全明星觀察中2》。(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將在本周日(17)登場,昨(15)日進行首播記者會,集結7位藝人為節目即將播出做最後衝刺宣傳,期待收視開出紅盤,郭泓志隨即在IG PO文分享:「其實最辛苦的是綠隊跟背後的工作人員。」

郭泓志十分重視這次的作品,特別坐鎮剪接室盯剪輯,剪接師心情三溫暖雖然壓力極大,但上班時間有郭泓志陪伴也不禁洋溢幸福感,嘴角呈現上揚的笑意。

郭泓志親自盯剪輯。(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郭泓志加入《全明星觀察中2》成為最大亮點,將與《全明星》兄弟組邱勝翊、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2》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全明星運動會3》王品澔一同入住將24小時不間斷同居生活搬上螢幕。郭泓志開心分享參與《全明星觀察中2》心情,「事前我一直做功課,試著去把自己感受度抓出來,因為我比較愛開玩笑,在錄製時打開心防本色演出,也喊話首集就有大爆點,大家不要錯過。」

《全明星觀察中2》將於4月17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晚間十點於myvideo上架;4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晚間十點於《全明星觀察中2》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 4月30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MOMO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