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婕希染新髮色「史上最淺」 成果太仙被讚撞臉朴敏英

安婕希擁有甜美外型,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dabech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安」安婕希外型甜美,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生活,個人IG有超過60萬人追蹤。日前小安透露自己染了新髮色,超仙模樣也讓她受封「台灣朴敏英」稱號。

小安日前上傳一張染了新髮色的美照,只見過去多是以深咖啡色、黑色頭髮亮相的她,突然染成淺髮色,讓本人都不禁直呼好像換了一個人,表示不只工作時嚇到身邊的人,就連自己照鏡子都會驚呼:「這誰?!」

對此,小安透露這是「史上染最淺的一次」,並詢問網友看法,眾人則留言狂讚:「有點像朴敏英欸」、「韓國女團」、「染淺色也太仙」、「好像芭比娃娃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安婕希(小安)(@dabech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