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重金請風水師沒用?愛莉莎莎驚爆「健康亮紅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挺過失言低潮,重整心情再度出發,她近來透露身體狀況亮紅燈,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愛莉莎莎表示:「這週健康大亮紅燈,而且都是很衰很衰的那種。」她透露5天前參加健走活動,僅1個小時就中暑,只能一整天躺在床上。

愛莉莎莎透露健康狀況不佳。(翻攝自臉書)

此外,愛莉莎莎也說,前兩天跟朋友去喝酒,疑似喝到爛酒,喝兩杯就醉,悲慘地說:「結果我霸佔居酒屋廁所一個小時,還在計程車上吐翻(有開門再吐),回家後繼續吐了兩天。」她也期望趕快恢復健康之身。

由於愛莉莎莎拍片透露砸重金請來風水師改運,家中改放雙人床、魚缸,沒想到爆出健康亮紅燈,許多網友留言:「是不是家裡放了魚缸的關係」、「看來…魚缸沒啥用啊」、「那麼貴的風水,保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