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自立10年禁愛令!聽聞福原愛交新歡:就祝福她...

〔記者林秀豪/綜合報導〕桌球王子江宏傑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今(13)日正式開幕,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與江宏傑一同競爭冠軍的錢薇娟也到場祝賀,特別送上一束兵乓菊象徵桌球、圓滿。演藝圈好人緣的江宏傑也讓好友小賴跨刀當主持人,陳漢典、姚元浩、廖允杰、李玖哲、坂本宗華更抽出時間力挺好兄弟。

江宏傑桌球館開幕,錢薇娟送上兵乓菊祝賀。(華研國際提供)

身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隊長姚元浩感嘆,「從第一天認識小傑就知道他有這個夢想,以前我們第一季都沒有運動場地可以練習,現在小傑開了桌球館,以後紅隊不怕沒地方練習了。」

同樣也是第一季紅隊副隊長李玖哲一上台更開玩笑的說,「我代表紅隊一到三季跟你說聲對不起,是我們害你沒辦法拿冠軍」,令全場大笑。

歷代紅隊隊員也來支持,左起廖允杰、姚元浩、李玖哲、陳漢典、江宏傑、錢薇娟、坂本宗華。(華研國際提供)

升格當老闆的江宏傑,被問及是否沒時間談感情?他笑說:「現階段不會去想這個。」更直言:「周遭身邊的人,不可能會有感情發展空間。」

「ONWARD tt 乒乓吧」桌球館內一隅,有一面以3千多顆乒乓球拼接成江宏傑的布景。(華研國際提供)

對於擇偶條件?江宏傑嘆:「目前真的沒有考慮到這部分,可能10年之後再談感情,等我能顧好自己事業,狀態回到正常,我可以為小孩負責、為另一半負責就可以。」被問到還是喜歡強勢的女生嗎?他表示,「這也很難說,一切等小孩長大。」聽聞前妻福原愛有新歡,江宏傑坦言:「我有看到新聞,就祝福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