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65歲澎恰恰還債不堪負荷 驚爆身體亮紅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巨債纏身,目前由金主林秉文處理債務,他欠鹿港蚵仔煎夫妻100萬,拖欠10個月從上個月才開始還款,不料林秉文昨透露澎恰恰還債以來工作激增,不堪負荷之下體力嚴重下滑,「隨便跑一場他就快不行了」。

澎恰恰。(資料照,八大提供)

當初蚵仔煎夫妻拿保單借款給澎恰恰,還沒拿到錢時澎恰恰很熱情,沒想到後來拖10個月才還錢,處境非常可憐,林秉文表示13日就會讓他們拿到5萬元還款,算算目前欠蚵仔煎夫妻還有90萬。

澎恰恰。(翻攝自IG)

但林秉文表示,澎恰恰目前體力真的大不如前,跑夜市直播活動本來一場預定都是要4小時,但澎恰恰都撐不住,「他跑2小時就已經不行了,只好讓他休息,不然要把他操死嗎?」之後只好每場直播縮減至1小時。

而佩真先前被積欠46萬,林秉文表示佩真沒來協商,他不會處理,「大家如果看到有錢都來找,那不就沒完沒了,我也有叫澎哥不要在外面繼續借錢」,避免節外生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