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自爆確診武漢肺炎 陰轉陽喉嚨痛症狀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IG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說:「疫情以來,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輪到我了。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提到目前狀況安好,只有輕微喉嚨痛、發冷和頭痛等症狀,並沒有其他不適。

林俊傑。(資料照,JFJ Productions提供)

JJ的經紀公司回應:「昨天(JJ)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落地之後自己做了一次快篩,呈陰性。回到家之後被通知自己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後來開始有點喉嚨不適,就再次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

林俊傑拍片自曝確診消息。(翻攝IG)

JJ也表示:「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但想到還有好多人跟我一樣甚至更嚴重,也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把身體養好,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經紀公司也稱JJ身體狀況安好,沒有其他嚴重症狀,「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JJ同時拍了片向歌迷喊話,「大家好,知道最近疫情嚴重,有很多朋友受影響,我想要跟大家說,只要心中有光,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好,重見陽光,今天我喉嚨不舒服,做了檢測很不幸地,我確診了,希望這首歌可以鼓勵大家,同時也鼓勵自己。」隨即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自己的歌曲《裹著心的光》,歌聲聽來並沒有太大影響,要為受到疫情影響的民眾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