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魔人深夜幽會《魷魚遊戲》鄭好娟!金凱瑞化身恐怖醫生

「音樂魔人」威肯(右)《Out of Time》MV,驚喜邀請因《魷魚遊戲》爆紅全球的女星鄭好娟擔任女主角。(翻攝自MV)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音樂魔人」之稱的加拿大流行天王威肯年初送上全新專輯《黎明FM》,獲得廣大樂媒與粉絲一致好評,本週釋出全新主打《Out of Time》MV,驚喜邀請因《魷魚遊戲》爆紅全球的女星鄭好娟擔任女主角,還有剛宣布有退休打算的喜劇天王金凱瑞,也在MV客串登場。

威肯(左)在《Out of Time》MV裡,在電梯碰到鄭好娟。(翻攝自MV)

MV中威肯與鄭好娟兩人一開始在電梯碰到對方,接著一起在酒吧小酌,之後更深情對望高歌、高空夜景餐廳甜蜜互餵,一連串超浪漫的行程讓許多粉絲直呼威肯「很會!」沒想到後面音樂突然變調,所有甜蜜畫面消失,紅酒宛若鮮血般溢滿整個餐桌,威肯突然在一個手術台上醒來,此時畫面帶到他佈滿皺紋的雙手,呼應這次專輯封面的老人妝視覺。

此時,金凱瑞突然以外科醫師的身分在手術台旁現身,口白念著:「你快要抵達盡頭了,但無須恐慌,在你擁抱盡頭的光明前,你很快就會被治癒、被原諒以及重新出發,從所有苦痛與羞恥中解脫,你可能甚至會忘記自己的名字。」

金凱瑞在《Out of Time》MV以外科醫師的身分登場。(翻攝自MV)

威肯全新專輯《黎明FM》以廣播為概念,金凱瑞原先就以電台 DJ的角色在專輯中獻聲,而《Out of Time》MV最後的口白即呼應著威肯先前形容的專輯概念:「想像這張專輯就是聽眾都死了且困在煉獄的隧道車陣中,所有人在等待抵達盡頭的光明時,在電台DJ的指引與陪伴下,一起過渡到另外一個世界。」

金凱瑞這次出其不意以醫師形象出現在MV結尾,讓原本甜蜜的故事大反轉,雖然整支MV就在此畫下句點,但也讓樂迷更加期待未來劇情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