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卿卿曬爆乳辣照 網讚瞬間炸鍋

卿卿曬爆乳照在網路引爆話題。(翻攝自卿卿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寫真女模「卿卿」姜仁卿,有著一對無辜雙眼與雪白巨乳,吸引多達281萬粉絲追蹤,不僅在該國擁有超高人氣,台灣及日本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日前在IG曬出一則辣度破表照片,釣出忠實粉絲激喊「Too hot babe」(火熱寶貝)。

無辜電眼的卿卿,吸引大批男粉絲。(翻攝自卿卿IG)

卿卿經常大秀無敵好身材,她的風格可辣可甜,曾曬出裝扮成蘿莉樣貌與魔鬼教師,都讓人讚不絕口,日前又公開一張坐在浴缸內,身穿白色比基尼,布料少到猶如只遮兩點,內褲因拍攝角度,乍看之下像極了沒穿,讓人想入非非。

蘿莉版的卿卿。(翻攝自卿卿IG)                                                    

卿卿浸泡在浴缸內,眺望著窗外。(翻攝自卿卿IG)

本尊卿卿在貼文下甜喊:「漂亮的圖片應該要訂閱!」網路瞬間炸鍋,下方留言火速刷滿一整排愛心與火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