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十五,二十一》今晚結局 南柱赫選出這集名場面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二十五,二十一》2月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是最近韓國話題性排行電視劇類冠軍;該劇今(3)晚播出完結篇,南柱赫表示,「我努力了7個月,時間過得很快,珍惜和劇組在一起的日子」;金泰梨則感性說:「我想這一生都不會忘記這齣戲,謝謝羅希度(角色名),很榮幸遇到像妳這樣優秀的人,很開心認識妳。」

金泰梨(左)在第2集結尾安慰南柱赫,接著兩人打水仗,玩得不亦樂乎。(Netflix提供)

該劇講述兩人於1998年初次相遇,經過3年時光,經歷創傷、依靠,最後相愛的青春羅曼史。韓媒今曝光演員心中的「名場面」,金泰梨表示是第2集結尾和南柱赫的對手戲,「每一幕都是傑作」,該場戲中她對著南柱赫說:「在我面前,你可以偷偷幸福,這是我們的祕密。」接著兩人玩起打水仗,玩得不亦樂乎。

南柱赫(右)、金泰梨(右2)等「青春五人幫」望著美麗大海,享受美好時光。(Netflix提供)

南柱赫選的名場面是第10集結尾,青春5人幫望著美麗大海,他表示「像大海一樣的5個少年,無論是平靜的海,還是洶湧的海浪,年輕的身影都像我們一樣。」

劇組特別感謝南柱赫、金泰梨等演員的精采演出,並感謝觀眾和該劇一同描繪青春的光輝時刻;《二十五,二十一》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