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號49死事故週年 大支《無常》感慨摯友離世發聲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0402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發生滿週年,饒舌歌手大支創作了歌曲《無常》,要獻給來不及好好道別的摯親與友人,讓歌迷聽了很有感觸。

饒舌歌手大支創作《無常》,要獻給來不及道別的摯親。(出日音樂提供)

台鐵在去年4月2日,發生太魯閣號事故意外,造成49死、200多人受傷,大支談到:「太魯閣號脫軌事故剛好一週年,想起去年看新聞時很多乘客在睡覺、滑手機或跟親友傳line時,發生了脫軌意外而離去。」內心相當不捨。

加上大支去年有位好友,也因為意外而離世,內心感觸很深,他說:「由於工作繁忙,每次都跟自己說有空時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聚聚,但有時候緣份盡了,連說再見的最後一面也不會有。」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