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一鈞沒空洗衣 馮媛甄豪門尪林帛亨:國家欠他一個老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前晚11點40分突然向陳時中部長請假,原因是「再不回家洗衣服,要沒衣服穿了」,令陳時中說,聽了很心酸,「眼淚快流下來」。

林帛亨(左上圖,左)常曬在臉書曬愛妻馮媛甄。(翻攝臉書)

各界都徵很關心羅副 沒空洗衣服,團購達人486先生先表示要送一台洗衣機給他。而「小林志玲」馮媛甄的豪門老公林帛亨,開腔說:「我是覺得國家欠他一個女友(老婆)啦。」

馮媛甄近照,美貌依舊。(翻攝臉書)(記者易慧慈攝)

素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馮媛甄,2015年再婚嫁給「霧峰林家」身家30億元的林帛亨,席開上百桌,場面盛大,身為賽車手,也是F1車評的林帛亨對政治相當熱衷,充滿「台灣價值」,一度傳出陳柏惟被罷免的補選,林帛亨被瘋傳將參選,他否認。也曾傳出他太熱中政治,馮媛甄氣炸,他否認老婆生氣。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轉述陳時中部長的桌邊故事:「23:40羅一鈞向他請假說自己接下來無法開會,阿中問他有什麼狀況嗎?」

羅一鈞說:「我必須回家洗衣服,髒衣服已經堆到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陳時中講這件事時覺得對羅一鈞很抱歉,一位公務員竟然必須到晚上23:40都還得跟他請假,才能回家處理自己的事情。

這貼文引起林帛留言:「我是覺得國家欠他一個女友(老婆)啦。」有人回應國民女婿大家搶著要啦。也有人回,衣服不是該自己洗。

焦糖哥哥臉書,馮媛甄豪門老公留言。(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