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高蕾雅順產升格當媽 高慧君激動爆哭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高慧君的妹妹高蕾雅同樣擁有獨特嗓音,在主持、戲劇、歌唱界都有不錯成績,去年聖誕節的半夜親自揭露真相報喜:「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坦言早在同年7月份主持活動時,就已經有孕,如今在姊姊高慧君的高調祝賀下,順利產下寶貝「小石頭」。

高蕾雅順利產下寶貝「小石頭」。(翻攝自臉書)

高蕾雅近日住進待產中心,昨(30日)寫下待產日記透露29日10時開始催生,超過24小時後終於開了兩指半,一進待產室便信誓旦旦說:「我應該可以忍,不用打減痛。」沒想到鐵齒的下場就是痛到發抖,不過她向粉絲報平安:「這兩天除了宮縮超痛外,目前一切平安。」

高慧君迫不及待分享喜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久後,姊姊高慧君代替高蕾雅開心報喜,寫下:「小石頭。歡迎你。其他等妹妹自己寫。我先去旋轉、跳躍。」她透露自己哭到眼罩全濕掉,而人在北海道的大妹得知喜訊也激動爆哭,她心疼地向高蕾雅夫婦表示:「辛苦了!」而大批粉絲們得知捷報,也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