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讚安心亞「看她還是美」 網狂讚:太有高度!

金曲歌王蕭煌奇曬出與女星安心亞的合照大讚,「我看她還是這麼美」,安心亞也留言,「太開心了,我是個小迷妹」。(圖取自臉書_蕭煌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昨晚(30日)曬出他與女星安心亞的合照,大讚她美貌,「我看她還是這麼美」,自我解嘲的功力引起廣大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這高度夠」、「煌奇老師太幽默了」。

蕭煌奇昨天在臉書分享與安心亞的合照,直呼,「好久沒有遇到心亞妹妹、非常開心。我看她還是這麼美。」

貼文迅速引起網友熱議,發文才3小時,讚數已破萬,持續上升中。蕭煌奇自我解嘲的功力讓廣大網友讚嘆不已,安心亞也現身在下方留言,「太開心了,我是個小迷妹」,蕭煌奇也回覆,下次「一定要來唱我們的主題曲,這樣一定很熱鬧」。

網友也紛紛直呼,「老師你幽默哦」、「蕭老師用心感受了一切」、「這高度夠」、「老師很幽默」、「喜歡」、「煌奇老師太幽默了」、「真是幽默 可愛」、「剛剛我也在場,聽到你的歌都好感動」、「希望煌奇老師眼睛只看到這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那些酸言酸語還是算了」、「心美人就美的蕭歌王」。

蕭煌奇共獲得4座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3座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獎。不但在音樂方面成就斐然,蕭煌奇也是柔道高手,柔道兩段黑帶的他,1994年代表台灣出戰北京殘障亞運,奪得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