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好怕被喊「姊」 相見歡知名網紅秒濕

陳園淳(右)和知名網紅相見歡,惹出爆笑事。(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辣媽主播」陳園淳和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初次相見歡,她超怕被喊「姊」,沒想到結局有夠鹹濕。

陳園淳說,她獻出人生第一次和「臉友」相見歡,對方還是鼎鼎大名網紅486先生;見面前,陳園淳期盼兩人相見後,486先生能確定她不是「姊」,結果一碰面,他很給面子大喊「陳小妹」,讓陳園淳非常開心。

原來是和486先生見面,他給足面子喊了「陳小妹」,讓辣媽主播笑開懷。(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但記者私下了解,原來486先生和陳園淳碰面前,公司女同事早一步警告他:「記得叫人家『妹』,不要亂講話。」原來是背後有高人指點。

最爆笑的是,兩人相見歡後,有鑑於近來陰雨綿綿,貼心的486先生特別向辣媽主播推薦好用的除溼產品,當場讓陳園淳欣喜若狂驚喊:「這種天氣超適合,因為我的鞋已經『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