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則希爆「奇葩理由」分手 前女友9年前加碼做「這件事」全場大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宇婕、林則希等人今出席三立《一家團圓》記者會,林則希在劇中被王宇婕主動追愛,他提到高中因「長得像陳曉東」,被隔壁班女生倒追,對方知道他喜歡會下廚的女生,親手替他做便當,讓他很感動,點頭答應交往,沒想到才在一起2個月,對方看到有個學長長得更像陳曉東,就分手了,雖是難堪回憶,卻讓現場哈哈大笑。

三立《一家團圓》記者會,林則希、龍語申(左)。(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他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問他背法條的台詞難嗎?他說自己星途不順時,曾去考警察,沒想到話鋒一轉,他稱13年前,女友嫌棄他沒錢提分手,然而分手方式相當奇葩,讓眾人嘖嘖稱奇。

他女友某天報備「要去錢櫃唱歌」,他還叮嚀「回到家後跟我說一聲」,沒想到就一去不復返,電話也打不通,兩人莫名分手。9年前,那位前女友透過中間友人得知他要買房,恰巧前女友在銀行房貸部門上班,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辦房貸,最後因為利率談不攏破局。

林則希高中時代,很多同學都覺得他長得很像陳曉東。(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王宇婕在劇中被綁架,林則希扛著她逃跑,帥氣模樣讓她動心,展開積極倒追攻勢,親了林則希。王宇婕表示私下個性被動,20年才交了2個男友,目前和圈外上班族男友交往11年,面對愛情也不太主動,要等對方給回應。

王宇婕私下個性被動,目前和圈外上班族男友交往11年。(記者陳逸寬攝)

而龍語申首度演出台語八點檔,劇中對王宇婕一見鍾情,私下他和女友鄒寧恩也是姐弟戀,交往了4年,他還沒計畫要結婚,先打拚工作,苦笑說:「在台北生活壓力大,要先存錢!」他也坦言當初追現任女友也花了點時間,不會花招百出的他,一開始沒追到,但他認為「遺憾比失敗更恐怖」,兩人隔了六年才在一起,吳婉君還開玩笑問:「是孝感動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