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清明節推新歌 網嗨翻讚「王者回歸」

BIGBANG經歷勝利退團風波,人氣不減,其餘4人暌違4年確定下月回歸樂壇。(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歷經前成員勝利涉9罪風波退團,時隔4年,剩下4名成員確定下月合體推新歌,死忠粉絲熱情倒數!

經紀公司YG娛樂今(21)凌晨0點準時在官方IG公開新曲發行日,訂於4月5日南韓時間0點(台灣時間為4月4日晚間11點),包括隊長「GD」G-Dragon、太陽和T.O.P皆不約而同在各自的IG曬出回歸預告照,大聲則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文宣布好消息,狂吸網友留言直呼:「真正的王者要歸來了!」

BIGBANG官方IG曝光新單曲發行日,令粉絲期待破表。(翻攝自IG)

BIGBANG在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展示老舊的拍立得照片,下面標記「BIGBANG 0AM APR 05 2022」預告單曲發行日,這次4人罕見一同為新作品宣傳,雖然尚未公開4人新照,粉絲仍狂讚「團魂不滅」、「終於讓我等到了」,開心偶像回歸。

有資深鐵粉注意到4月5日正好是清明節,清明有「天氣晴朗溫暖,給人清新明朗、欣欣向榮」的意思,讓歌迷聯想起BIGBANG在4年前單曲《花路》中的歌詞「一定會再見面,當花開的時候」。

韓媒先前曝光BIGBANG於上週結束新歌MV拍攝,YG娛樂證實此事,表示拍攝順利,請粉絲務必期待;而他們宣布回歸樂壇的消息短短1小時內,「BIGBANG」勇奪全球趨勢榜冠軍,足見人氣不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