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哭鬧就塞手機?吳鳳點出隱憂:跟染毒上癮一樣

吳鳳。(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鳳來自土耳其,2015年與台灣妻結婚生下2名女兒,他常分享一家四口日常與育兒看法。昨(19)日談到他對「小孩哭鬧就給他手機」的看法,並點出其中的隱憂。

吳鳳昨帶2名女兒到公園玩,看見3、4歲的小孩跟著大人一起滑手機,他說,自己當爸爸6年多,發現不管東、西方社會都有「小孩子哭鬧就給他手機讓他玩」的情形,還有外國友人對他說「你當了爸爸後也會一樣」,讓他難以理解。

吳鳳語重心長道:「但是我當了爸爸已經6年,從來也沒為了打發時間或讓他們安靜而給手機。孩子本來會發脾氣,調皮搗蛋,如果有人怕孩子哭鬧,其實不要生寶寶比較好吧?」

「我們大人已經知道手機的世界不是那麼的單純,所以最好不要太早讓孩子接觸。而且專家也說,玩手機跟毒品上癮一樣!」吳鳳說,當天在公園他也機會教育女兒,「我不會給你們玩手機,不想要你們眼睛壞掉。」此番育兒觀念獲得不少網友認同,紛紛表示:「上了一課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