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Cos Final Fantasy克勞德 網瘋狂:帥炸完全認不出

阿滴化身Final Fantasy的克勞德。(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阿滴是台灣最夯YouTuber之一,阿滴英文超過250萬訂閱,人氣非常高,而他小巧秀氣戴著眼鏡的臉,也是吸粉點。他去年自曝罹患憂鬱症,陷入嚴重恐慌、絕望。不過他IG和臉書po出自一系列Cosplay照片,化身Final Fantasy克勞德,金髮藍眼,表情man爆。

阿滴化身Final Fantasy的克勞德。(翻攝自IG)

他在臉書自稱克勞滴路過,IG也發文說,這是自己的圓夢計畫,克勞滴完成。他和Cosplay團隊合作,裝扮成電玩遊戲《Final Fantasy VII》中的男主角「克勞德」,要不是他說克勞滴,根本認不出是阿滴。

阿滴(右)化身Final Fantasy的克勞德。(翻攝自IG)

金髮炸開加碧藍色隱形眼鏡,露出手臂肌肉,表情深邃,和他平常斯文男子氣質完全不同。克勞德的特徵是金色的尖刺髮型,醒目的藍色眼睛,深色衣服,加巨大的毀滅劍,是典型的神秘英雄角色。

阿滴(右)化身Final Fantasy的克勞德。(翻攝自IG)

阿滴粉絲為之瘋狂,紛紛大讚「帥炸」、「太帥啦我的媽呀!還原度好高!」、「阿滴超適合Cos,超好看」、「這個太強了吧!不得不拜」、「沒說是你,真的認不出來」,尤其女Cosrer站他身後,他皺眉心那張,更獲得粉絲一致大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