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酸「沒錢才分手」 兒童台女神挺舊愛:他沒欠債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4歲男星「大飛」吳志慶是「果凍姐姐」楊晨熙舊愛,近來傳出他與友人鬧翻,卸下餐酒館股東身分,甚至被爆欠債,他則否認,並發出律師函嚴正澄清。對此,楊晨熙聽聞此事後,也出面力挺前男友,痛罵:「哪來的什麼鬼知情人士?」

楊晨熙(左)、大飛去年宣告分手。(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晨熙昨(15日)在臉書轉發大飛的律師聲明,並寫下:「以他的財力,完全不可能欠債,到底是哪來的什麼鬼知情人士,聽你在那邊鬼扯!」還特地到大飛的PO文底下,留了拍手的貼圖表示支持,堪稱有情有意的最佳前女友。

楊晨熙、大飛交往近9年,男方曾求婚成功,雙方一度論及婚嫁,無奈發現人生規畫不同,經過討論後,去年4月決議和平分手,當時有酸民猜測主因是「大飛的收入比楊晨熙低太多」,令楊晨熙爆氣回嗆:「他的收入一直都沒有比我低,說別人沒錢,你才全家都沒錢!」如今雙方關係仍相當不錯,都曾在節目中坦言還有復合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