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驚爆全面退出演藝圈 最新說法曝光

大S。(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5歲女星大S徐熙媛閃電二嫁具俊曄,中國微博卻瘋傳大S已退出演藝圈了?微博熱搜「大S說她已經退出演藝圈」也登上第一,對此大S經紀人做出了相關回應,表示不知消息從何而來無從回應;小S昨也做出回應。

小S。(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中國狂傳大S登熱搜。(翻攝微博)

大S離婚中國富二代汪小菲後,在中國的名聲就有些下滑,尤其一幫小粉紅們更是狂轟,看到她二嫁韓國人之後,怒點飆上最高,紛紛喊話要汪小菲趕緊把孩子帶回來中國照顧!如今大S無預警在中國被謠傳她親口說要退出演藝圈,對此,小S被問這題,她說「應該是我自己一時嘴快」,認為大S冷靜一下之後還是會出來工作,看來沒有到退出演藝圈那麼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