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楊繡惠不藏了!激裸白滑肉體 超兇蜜桃奶現形

楊繡惠身材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平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來曬出一張大尺度上空裸照,火辣肉體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猛一看掉出一顆渾圓雪乳,讓網友驚呼:「看到長輩了!」

楊繡惠曬出上空裸照,辣洩白嫩側乳。(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今(15日)凌晨在臉書哀號:「姐的內傷狠嚴重!」只見照片中,她被身後的鏡子出賣,上半身全裸,僅穿一條褲子,大片白滑春光全洩,似乎是剛刮痧完,整片嫩肩美背通紅。許多眼尖網友還發現,堅挺蜜桃奶也曝光,忍不住讚嘆「我只有看到好身材,流口水」、「我不小心多看幾眼了」、「皮膚真好!都沒有一點歲月的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