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快看!琳誼練皮拉提斯滿腦提拉米蘇

琳誼北中南巡演票房都傳出捷報。(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深受阿信力挺的歌壇新人琳誼,去年8月正式出道,推出首張EP《青春集Daisy》,一首《蚵仔麵線》也讓她吸引粉絲關注,趁勝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春暖花開的地方》,她將從3月20日起在高雄展開小型巡演,4場門票都完售,開心宣布再加開一場。

得知演唱會門票售罄,琳誼心情總算可以放輕鬆一點,笑稱之前因為承受售票壓力,「食慾收斂了不少!」

琳誼清新形象得到許多粉絲支持。(相映國際提供)

談到演唱會,琳誼說:「希望能有大家的支持,一起唱進更大的舞台。」她持續進行體態調整,最近嘗試皮拉提斯運動課程,笑說:「還沒接觸以前,總會不小心唸成『提拉米蘇』,讓我誤解以為這挑戰應該就像一塊蛋糕,真的接觸後才發現皮拉提斯的難處在於核心的運用,還要緩慢地完成每個動作,目前對我而言完全是S級的挑戰。」

琳誼「春暖花開的地方」巡迴演唱會,5月7日將於台北「後台」加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