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鼎獎、金漫獎聯合展 民眾逛書屋有機會帶書回家

2022/03/14 18:04

金鼎獎、金漫獎聯合特展「自由 FEAT. YOUR LIFE」,逾千本書將文化部一樓藝廊布置成充滿書香味的書屋。(文化部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策畫金鼎獎、金漫獎聯合特展「自由 FEAT. YOUR LIFE」,逾千本結合「第45屆金鼎獎」、「第12屆金漫獎」及歷屆得獎與入圍作品,將文化部一樓藝廊布置成充滿書香味的書屋,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此次特展是文化部的首度嘗試,期盼邀請鄰近居民就近到書屋參觀,也希望未來書屋有機會巡迴到各縣市。

策展人顏伯駿表示,身為創作者在台灣是非常幸福的事,因為自由的風氣讓多元的作品得以發聲,因此將展名定為「自由 FEAT. YOUR LIFE」,希望還原最日常的情景,以滿滿的創作帶動一些思考觀點,「原來,自由早就發生在我們的日常之中,已經成為最強的台灣文化後盾。」

展區設有互動專區,民眾可藉由小遊戲獲得專屬推薦書單,也可以推薦心目中的好書,只要參加互動遊戲即可獲得特展限量便條貼一份。展覽期間將辦理5梯次「得獎作品大FUN送,優質好書帶回家」活動,4月至8月每月最後一個週三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民眾只要到場參與活動,就可以從展覽書籍中,挑選想珍藏的書本帶回家,讓閱讀的種子擴散至更多地方。

展期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地點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