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爆《犀利人妻》霸凌朱芯儀 蔡淑臻聞她罹癌...發聲了

朱芯儀今錄《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朱芯儀2010年因演出《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爆紅,昨(8日)她在36歲生日時,透過YouTube影片證實罹患乳癌,目前第二到三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許多藝人好友及粉絲湧入她的社群平台為她打氣。昔日爆出不和的蔡淑臻,以及飾演被她勾引的人夫温昇豪,都表示希望她早日康復。

蔡淑臻(左起)、朱芯儀、隋棠、李沛旭當年一起演出《犀利人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蔡淑臻過去拍《犀利人妻》被爆霸凌朱芯儀,當時她喊冤否認,去年有網友重提此事,還到蔡淑臻臉書開嗆,她火大到警局備案,朱芯儀也表示已經過這麼久,再去講什麼都沒有意義。如今聽聞朱芯儀罹癌,蔡淑臻心疼表示:「她是這麼勇敢的女孩兒,一定可以抗癌成功的,祝福她早日康復。」温昇豪也溫馨喊話:「好好休息,按照醫生指示,好好休養,積極治療,希望她身體健康,一定能挺過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