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隔一天未婚夫變老公!布蘭妮PO照親洩3度當人妻

小甜甜布蘭妮似乎再度返回人妻行列。(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昔日「小甜甜」、西洋天后布蘭妮去年終於結束父親對她長達13年的監管,並於9月正式和男友山姆訂婚。她前天放上兩人甜蜜合照,明明還用「未婚夫」稱呼對方,沒想到才隔一天,已改口用「我的老公」稱呼山姆,讓粉絲驚呼她再度當人妻。

布蘭妮(左)在PO文中以「我老公」稱呼山姆,讓粉絲好奇她是否再度當人妻。(翻攝自IG)

布蘭妮昨天在IG分享一支海龜影片,表示是「我老公」寄給我的,今天又PO出山姆帥照祝他生日快樂,並表示「真是『我老公』的一張好照片!」大讚山姆勤奮、每天都以他對生命的熱情讓她感到驚奇!「我如此幸運,能夠與他共享人生…生日快樂。」山姆則笑說自己在照片中對鏡頭張開雙手是在說「不要再吃蛋糕了,拜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