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小粉紅惡評砲轟!冬奧選手謝BTS粉絲一舉動暖心守護

BTS隊長RM(左)曾在冬奧期間,曬出黃大憲比賽的片段。(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hwang_daehe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2北京冬奧已落幕,不過仍有不少選手依舊是網友話題中心。南韓節目《電台之星》日前找來男子短道競速滑冰選手作為嘉賓,好手黃大憲也在其中感謝防彈少年團(BTS)隊長RM的支持,並透露BTS粉絲ARMY一個舉動守護了自己,引起熱議。

南韓競速滑冰好手黃大憲,當時在男子1000公尺競速滑冰半決賽第一組比賽中奪下第一,未料卻被判犯規、取消資格。當時BTS隊長RM為幫自家選手打氣,曾在IG限時動態上傳黃大憲一舉超越兩位中國選手的畫面,此舉引起韓國網友狂讚,不過確有大批中國網民不滿、瘋狂砲轟。

此外,當時有不少韓國網友認為裁判不公,紛紛留言痛批,引起中韓兩國網友熱議。黃大憲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社群平台遭到中國網民的惡意評論洗版,不過BTS粉絲不分晝夜的用紫色愛心淨化自己的社群平台,對此,他直呼:「向支持我的防彈少年團RM,與全世界的ARMY們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