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術迴戰0》全台票房6天破億 「五條悟」聲音演技被讚爆

電影《咒術迴戰0》口碑叫好叫座。(羚邦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超夯動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上週四在台上映以來,票房開紅盤,不僅首日全台票房就賣破1660萬,加上228連假助攻,上映至今票房衝破1億大關,榮登全台票房冠軍,成為今年最快破億電影,更是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後,台灣影史第二快破億的日本電影,後勢票房備受看好!

《劇場版 咒術迴戰0》打破台灣今年電影開片票房紀錄,首週末適逢二二八連假,吸引大批人潮擠爆戲院,各大影城大排長龍,不少戲院緊急加開場次後仍舊一位難求,各大社群網站更出現洗版式感動好評;不只台灣瘋「咒術」,就連日本票房賣破121億(近台幣30億元)。

電影《咒術迴戰0》在台上映6天就破億,超人氣「五條悟」老師大受歡迎。(羚邦提供)

擔綱《咒術迴戰 0》中高人氣角色「五條悟」聲演的聲優中村悠一,上月20日適逢42歲生日,在動畫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為其慶生所舉辦的票選活動中,「五條悟」一角獲得20%的支持率,連續兩年蟬聯中村悠一最受歡迎的聲演角色,網友讚爆中村悠一的聲音演技,「讓五條悟變得更强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