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婚變甚囂塵上 前妻馬雅舒再婚12年近況曝光

吳奇隆(左)與馬雅舒曾有一段短暫婚姻。(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4歲中國女星馬雅舒與吳奇隆有過一段短暫3年婚姻,離婚後的她,閃嫁澳洲籍老公詹姆士羅伯特,陸續生下一對兒女,吳奇隆與現任老婆、中國女星劉詩詩婚變傳聞近來成為焦點,兩人都發表駁斥聲明,倒是和吳奇隆離婚13年的馬雅舒,現在過得好嗎?

馬雅舒2009年和吳奇隆離婚,隔年火速與第二任老公羅伯特在家鄉雲南結婚,知情者透露,羅伯特婚後對馬雅舒很好,且因他是外國人,思想開放浪漫,常會表達愛意,馬雅舒也常幸福依偎在老公身邊,至今仍像熱戀中男女。

馬雅舒(右)與澳洲籍老公詹姆士‧羅伯特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米雅與愛登。(資料照)

2018年,馬雅舒參加綜藝節目《拜託了媽媽》,兒女米雅和愛登也首次曝光,目前小孩都已求學,在教育方面,馬雅舒和羅伯特達成共識,讓孩子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至於馬雅舒,雖將重心放在家庭,但仍持續熱愛演戲工作,最新作品《嫣語賦》目前也正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