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巴戈離世 陳昇急CALL蕭言中

漫畫家蕭言中透露,巴戈胰臟癌過世當晚,好友陳昇曾急Call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漫畫家蕭言中透露,巴戈胰臟癌過世當晚,好友陳昇曾急Call他,他因為化療副作用沒接電話,但心裡很清楚陳昇突然打電話給他,應該是擔心他會不會也怎麼了。

蕭言中3年前確診罹患大腸癌第4期。(記者陳奕全攝)

蕭言中3年前確診罹患大腸癌第4期,已開過7次刀,過年後剛做完第32次化療,他說每次化療完都會狂拉肚子,頸部跟背部長出血疹,副作用持續10到15天,都無法出門,陳昇很清楚他的療程,通常都會在他副作用結束後才打電話找他,但巴戈過世那一天,陳昇突然打電話給他,他因為化療副作用身體很不舒服沒有接電話,第2天才接到陳昇的電話。

陳昇跟蕭言中是多年好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蕭言中表示,陳昇在電話中雖然沒有跟他多說什麼,不過以他對陳昇的了解,陳昇應該是看到最近藝人明金成跟巴戈相繼過世的新聞,很擔心他會不會也這樣,才會打電話給他,看他是不是好好的。陳昇盡在不言中的關心,他都了然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