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罕見提3歲愛女! 爆笑私下面曝光網大讚:根本語言天才

劉在錫難得在節目提及3歲女兒。(翻攝自tv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擁有優秀主持功力與口才,身為出名愛家代表的他,和老婆羅京恩結婚14年,2018年時更喜得1女,日前他也難得提到今年3歲的小女兒,聰明可愛的舉動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們大讚:「不愧是國民MC的女兒!」

劉在錫主持節目《劉QUIZ》昨(23)日邀請到電影翻譯家,而在劉在錫問到「如果世上所有話語都可以被翻譯,有什麼想知道的嗎」,翻譯家坦言最想翻譯的就是女兒的童言童語,也很想知道自己女兒對爸爸的想法。

女兒的語言實力讓爸爸劉在錫嚇了一跳。(翻攝自tvN)

沒想到這時,劉在錫表示:「時間過了之後,你就會嚇一跳,原來孩子也能這麼清晰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嗎?」並透露自己的3歲女兒,有次半夜4點突然開口說,「爸爸,冰塊多一點,放在冷水裡,用冰塊杯,還要放吸管」,原本劉在錫以為女兒在說夢話,沒想到女兒一直用手戳他,最後只好起床給水。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女兒根本是語言天才,說得真仔細」、「劉在錫臉上充滿幸福呢」、「炫耀女兒的樣子真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