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巧遇《華燈》女神!舒淇狂問「兇手是誰」她回應了

舒淇(圖)在隔離期間巧遇《華燈初上》大咖女神楊謹華。(翻攝自舒淇、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因工作飛往上海,目前正在隔離,每日都會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日常。昨(23日)舒淇表示自己巧遇《華燈初上》大咖女神楊謹華,還在逼問對方劇中兇手身分,釣出女神親自回應。

舒淇昨日發文透露,自己在隔離期間巧遇楊謹華,並感嘆:「原來緣份就是醬,雖然我沒有美麗醬,但我有美麗的蘇麻麻奬~有冰友(朋友)剛好在對面,這種有點遠但近的距離,真好!」身為《華燈》劇迷的她也不忘「逼問」對方到底誰才是兇手。

對此,楊謹華也現身留言:「有緣到不行,放心!我還是不會告訴妳兇手是誰!」此外,楊謹華也在臉書發文,直呼看見舒淇像孩子一樣、又叫又跳,「這感覺叫人安心,有點遠又近的距離,可愛。」卻又強調雖然兩人距離很近,但絕對不會透露誰是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