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喬茵控趴地找耳環 張雅琴反酸蒼蠅蚊子別過來

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自曝年輕時被使喚趴地找耳環,讓張雅琴(左)躺著也中槍。(翻攝自張雅琴、白喬茵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雙姝黃瀞瑩、楊寶禎因「大菊為重」一句話惹議,遭年代新聞台女戰神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中大罵「花瓶」,意外扯出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自抖年輕時當工讀生被她使喚趴地找耳環,今(24)日一早,張雅琴跳出來反嗆白喬茵:「請不要逼人強迫中獎。」

張雅琴接受《自由時報》專訪,強調完全不記得有「白喬茵」這個人,而且她根本沒穿耳洞,「我的耳環很大,印象中沒有掉在地上」,她覺得更誇張的是:「找耳環要趴在地上嗎?蹲著就不得了。」

對於白喬茵說法,張雅琴不解表示:「她是誰啊,是不是記錯了,還是說謊?有沒有目擊者,請不要逼人強迫中獎。」她說對優秀工讀生都會特別提拔,但對白喬茵完全沒印象,「身為發言人不要隨便幻想爆料,請說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樣的耳環,話說耳環有還給我嗎?」

張雅琴衷心希望:「這些蒼蠅、蚊子、空瓶子不要一直跑過來;你沒事,我可是忙著工作。」

白喬茵昨在個人臉書力挺雙姝,更爆料自己21歲時在某電視台當工讀生,除了分內工作,每天中午還需幫記者哥哥姊姊們跑腿、買便當,也曾被一個當紅主播使喚:「妹妹,我耳環掉地上了,你幫我找一下。」而她就這樣趴在桌面下,邊爬邊找那個小小的耳環,文中還標記「#雅琴姐你應該忘了吧,#我就是那個在趴在地上幫你找耳環的工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