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一招」快速鏟肉10公斤!超恐怖後果曝光:身體變不好

謝忻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翻攝自IG xiexin11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經常在節目中、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謝忻登上《女人我最大》,並在其中透露,自己曾使用一個方法減肥,雖然快速鏟肉10公斤,身體卻出現恐怖的後果,引起熱議。

謝忻公開自己過去的「肥胖黑歷史照」。(翻攝自YouTube 女人我最大)

謝忻透露自己10年前主持美食節目,未料卻增胖8公斤,因此下定決心減肥。她表示嘗試過各種方法,讓自己感到印象深刻的是「高蛋白減肥法」,她表示每天都只能吃蛋白質,身體會變成「酮酸中毒」的狀態,不過她也透露:「副作用就是,你的肌肉跟脂肪會一起全部就沒有了。」

謝忻表示自己透過「高蛋白減肥法」,快速瘦身10公斤。(翻攝自YouTube 女人我最大)

謝忻自曝透過高蛋白減肥法,自己一個月內從57公斤瘦到47公斤,成功瘦身後發現,自己吃到澱粉後體重又會直線上升,「直接胖回到60公斤!」後來謝忻也嘗試過斷食減肥,連續5日只喝黑咖啡、水,未料一站上舞台就頭暈、腿軟,活動結束後還吃了一堆速食,結果就變成腸胃發炎。

對此,謝忻直言可以在年輕時,嘗試一兩次極端的減肥法,但也呼籲:「它真的很傷身體,我嘗試過這兩次非常極端的方法之後,我覺得我的身體都變不好了。」直到近兩年,透過規律運動、控制飲食,才回到自己最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