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快看!江宏傑慶生可愛雙寶獻吻 特殊專長曝光

江宏傑2月22日將過33歲生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2月22日將過33歲生日,今(20)《全明星運動會》紅隊夥伴廖允杰等好友,還有江宏傑的姊姊一起幫他慶生,一對可愛兒女也窩心獻吻。

江宏傑(中)慶生,女兒(右)、兒子獻吻。(翻攝自IG)

過去「222」和「111」曾是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愛的密碼」,因為他2月22生日,福原愛則是11月1日生日,兩人生日都是3個同樣數字,也算巧合,以前江宏傑在Instagram的自介還會特別標註這一點。

江宏傑忙著幫廖允杰解決拉鍊拉不開的問題。(翻攝自IG)

儘管失婚,江宏傑從友人處還是得到很多溫暖,近期不斷慶生、切蛋糕,但今天發生小插曲,廖允杰褲子上的拉鍊突然卡住,江宏傑自告奮用要幫忙解決問題,廖允杰說:「我拉鍊拉不開,他說他是專業的。」江宏傑也不客氣地說:「我的專長啊!」朋友笑說:「壽星專長開拉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