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新歡宣示主權 恩愛證據被抓包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汪小菲去年離婚,結束10年婚姻後,汪小菲頻頻被爆早已婚內出軌,被抓包和26歲中國女星張穎穎十指緊扣、同遊三亞等,汪小菲母親張蘭數次開直播否認,還諷大S自私、矯情,把汪從暖男逼成渣男。近日張穎穎再被翻出和汪小菲穿同款外套,遭疑是故意轉個彎宣示戀情。

汪小菲(右)日前受訪和新歡穿同款外套,被抓包。(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大街否認,小巷宣示戀情動作不斷,汪小菲到海南度假,她就直播透露人在海南島,之後還發文「汪小菲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他跟很多女孩都有關係」,之後秒刪文,儘管她喊被盜帳號,也沒人信。

汪小菲新歡張穎穎(圖)穿的外套和汪小菲同款。(翻攝自微博)

她在抖音PO出黑畫面影片,意有所指地說有緣人會看到,影片最後是她去旅行,在九華山拜佛,她身穿卡其色Canada Goose品牌外套,和汪小菲不久前受訪所穿一模一樣。不到一天她又刪文,微博網民酸汪小菲「怎麼把情侶裝都穿出來啦」、「兩人穿同款了,好巧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