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代言內衣「不露也超仙」 睡袍照進帳1.3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華語歌壇天后王菲2020年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昨(18)日品牌公開最新形象照,上次公開露面是2021年9月出席由男友謝霆鋒主持的中秋晚會,照片曝光後,格外掀起外界討論。

52歲女星王菲代言內衣品牌,公開形象照。(翻攝自IG)

內衣品牌官方IG公開王菲的形象照,可以看見她身穿白色絲質睡袍,凸顯出纖細螞蟻腰,自信燦笑與體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即使沒有穿著內衣入鏡,仍散發出成熟的天后氣質。

王菲自2020年開始代言內衣品牌。(翻攝自IG)

據悉,王菲自2020年以天價接下品牌的全球代言人,首年代言就為品牌提升高達4倍的業績,此次續約金因此來到3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34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IWAI(@neiwa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