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hope生日收到Jin送的馬桶刷!網一看卻嚇壞:一支破萬元

J-hope(左)透露自己已經收到Jin送的生日禮物。(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成員們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關注焦點。2月18日是J-hope生日,為此,隊友Jin搶先送上大禮,J-hope也特別在IG公開禮物內容,其中一隻金色馬桶刷還意外成為網友話題中心,引起熱議。

J-hope曬出Jin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翻攝自IG uarmyhope)

J-hope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盒草莓、蛋糕的照片,並標記Jin的帳號,感謝他為自己送上生日禮物,不過吸引網友目光的卻是Jin送給J-hope的一支金色馬桶刷,閃閃發光的外型讓壽星本人也忍不住表示:「像他的臉一樣閃耀,不用擔心打掃廁所了。」

J-hope的禮物包含一個金色馬桶刷,網友也搜出該產品的價格。(翻攝自IG uarmyhope、theqoo)

照片一出瞬間在論壇掀起一陣討論,更有網友挖出馬桶刷的品牌,並透露一支竟要價67萬韓圜(約新台幣15000元),讓一眾網友嚇壞,紛紛留言表示:「馬桶要不要順便換成黃金的」、「非常有個性的禮物」、「這支馬桶刷都能放在客廳當裝飾了」、「好昂貴的馬桶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