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腦中風住院20天 手術前最後錄影畫面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林郁智)上月24日因出血性腦中風緊急住院動刀,做了2次引流手術,目前依舊休養中。而他住院前錄製的台視《綜藝3國智》畫面今曝光,當天邀請「熊熊」卓毓彤、李懿,以校園社團為主題,由納豆和王少偉分別帶領紅、黑兩隊PK,納豆一開始便自信笑說:「我以前參加話劇社,後來就得金馬獎。」打趣表示,這應該就是自己與社團的關連。

納豆(右)腦中風前錄《綜藝3國智》畫面曝光。(台視提供)

節目進行「社團PK賽」,各項關卡贏家可獲得一張貼紙,最後抽出幸運隊伍,送出「社團基金」。兩隊陣容一字排開後,納豆苦笑稱除了風田外,其餘隊員包括廖威廉、張立東、瑪麗、熊熊身高都不算突出,擔心遊戲關卡挑戰輸人一截,王少偉則說:「我們有鯰魚、比認真我們有李易、比廢我們有花花、比不能移動也有哈孝遠、如果想比愛錢有李懿。」並自我解嘲:「比年紀大有我啦!」

納豆(後右二)在節目中被李易(前)抓包,露出一臉驚訝表情。(台視提供)

其中一關遊戲需頭戴安全帽,猜出是誰敲擊,李易猜題時一下就抓包是納豆出手,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李易則是分析:「除了敲擊的位置,再來就是我第二次回頭的時候,感覺豆哥心虛的能量很大。」納豆再接再厲,在李懿挑戰時成功發揮實力矇騙過關,讓曾拿過金馬獎男配角的他,忍不住開心大喊:「是演技!」節目於明(12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