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85歲母親抗癌後露面 新年同歡「阿姨們都唱哭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新春期間都在台東卑南老家陪伴家人,她多次開直播分享過年歡樂景象,昨晚(6日)還難得拍下媽媽、阿姨們引吭高歌的影片,張媽媽4年前曾爆出罹患大腸癌,但抗癌有成,看起來氣色不錯,歌聲也好聽,而唱歌過程有阿姨唱得太感動還落淚。

阿妹和媽媽、阿姨們一起唱著原住民歌曲,阿妹說:「阿姨們唱著唱著感動開心哭了,平安珍惜!」

張惠妹過完年後將投入小巨蛋演唱會準備工作。(EMI提供)

前幾年爆出張媽媽罹癌後,阿妹神隱很長一段時間,就是要好好陪伴母親抗癌,這次她分享影片,看到張媽媽好氣色,粉絲們也更放心了,心中都充滿祝福。

過年期間,阿妹多次突然開直播,分享在家鄉過年景象,放煙火、包水餃,大家一起整地,她還開玩笑說,妹妹張惠春還有外甥女安那都一起當「女工」幫忙整地。過完年之後,阿妹也將投入準備4月初在小巨蛋的全新演唱會。

張惠妹母親抗癌成功,開心高歌。(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