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春華40年前嫩照曝光!神級凍齡震撼網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沈春華23歲就以《快樂小天使》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她今(26)透露接受台視主播訪問,談及主持《快樂小天使》、《我愛紅娘》等經典節目的時光,趁機回味40年前的自己,網友看到她的少女嫩照,紛紛大讚:「請問到底吃了什麼牌子的防腐劑?」

沈春華23歲就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一座金鐘獎。(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PO出過去主持《快樂小天使》、《我愛紅娘》、《強棒出擊》的照片,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整理剪報的同時,她想起手上的剪報本子是一位榮民伯伯幫她蒐集的,內容橫跨15~20年,還仔細寫上編碼跟標題目錄,讓她相當感動。

沈春華曾和盛竹如(左)一起主持《強棒出擊》。(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有感而發表示:「媒體生態這幾年變化驚人,未來在哪裡?是許多人困惑並追逐的疑問,但我能夠一直在其中學習、成長,並陪伴許多人,聽他們笑著對我說『我是從小看妳的電視節目長大的』,真的是我媒體生涯最感榮幸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